合作办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5-04-28 来源: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浏览次数: 590
 

        4月25日,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die FOM Hochschule für Ökonomie & Management gemeinnütige Gesellschaft mbH,简称FOM大学)校长海迈尔教授和德中经济科技学院院长柳林女士访问我,陪同来访的还有德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的陈晓莉会长、项目主任李学军和项目主管范俊华。

        访问期间,德国FOM大学校长海迈尔教授与武汉商学院副校长刘萌教授在北区致远楼五楼会议室签署了两校交流与合作协议商定将重点在物流管理专业开展合作办学,并对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模式、交换生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会议由教务处李平老师主持,相关院系和教务处负责人出席,共同见证了签署仪式。

        会上,副校长刘萌介绍了我校历史和学科专业教育的发展现状及资源配置。学校当前正处于加速发展期和转型机遇期,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更广泛地开展教学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应用本科教育事业。随后,代表团一行五人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的特色学科教育,分享了我校食品、马术、汉绣专业等学科特色和研究成果。我校赠送的学生汉绣作品,人文气息浓郁,深受对方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