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我校首届中德班顺利赴德留学
发布时间: 2015-01-24 来源: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浏览次数: 521
 

        2014届中德班是我校举办的首届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国际班。1118日清晨,该班35位同学从武汉天河机场乘飞机赴德,开始他们在德国的学习生活。同学家长和教务处相关负责老师到机场送行。

        此次35位同学于20141月顺利通过德方学校的语言考试,并于6月圆满完成在武汉商学院的学习任务。同学们抵达德国短暂休整后就参加了德方语言学校的分级考试,所有同学都达到了A2级别(初中级语言水平),并有7位同学达到了B1级别、1位同学达到了B2级别(中级语言水平)。

        在到达德国后的一周内,同学们逐渐适应时差与生活和学习环境,每个人的学习和生活能力得到了迅速提高,语言学习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德国的学习和生活是一个辛苦的历程,同时也是大家成长与成熟的历程,是一个独立的历练,祝愿同学们早日学成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