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我校顺利举行首届中德班赴德留学行前会
发布时间: 2014-11-12 来源: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浏览次数: 502
 

        2014年11月11日上午,武汉商学院首届中德班赴德留学行前会在行政楼508会议室举行。

        会上武汉国际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出入境注意事项。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同志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贺、以及对大家的期望。最后李老师和罗老师代表项目负责人和德语老师介绍了德国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祝愿大家在德国的学习顺利。

        此次赴德学生共35名,为我校中德班首届毕业生。这35位同学将于11月18日启程飞赴德国,在杜伊斯堡大学语言中心学习语言,之后到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进行学士阶段的专业课学习。

        教务处、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武汉市国际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同学参加了行前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