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导航  教学管理
我校举行中德文化交流会和中德国际班“德语之星”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4-09-30 来源: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浏览次数: 990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9月23日下午,我校中德国际班“德语之星”颁奖仪式和中德文化交流会北区行政楼308会议室举行。会议特邀德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李学军主任和德国大众公司电气工程师Daniel来校,为获得“德语之星”称号的同学颁奖,并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以“中德文化差异”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学校国际合作办学部门和相关学院教师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和旅游管理的全体在校学生聆听了讲座。

        本次获得“德语之星”称号的同学来自2012—2013级中德国际班,在2013—2014学年中他们克难奋进,努力向上,在德语学习方面有了较大的进步和佳绩。李学军主任和Daniel给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德国大众公司电气工程师Daniel先生从二个方面介绍了“中德文化差异”,即德国人的生活和德国人的工作。以其亲身体验,点点滴滴反映了德国人的热情严谨、直接的生活态度和工作风格,让同学们在赴德学习前体验了一次德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