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校举行2014级中德国际班学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14-09-02 来源: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浏览次数: 456
 

8月3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8多功能厅举行了2014级中德国际班学生家长会。会上,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国际合作情况以及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基本情况;德语教师邓小米老师介绍了学习德语的基本方法与技巧;2014届毕业生李璐同学发言讲述了自己三年来的学习心得以及即将赴德留学的憧憬;2013级在校学生旅游管理专业谢佳同学发言讲述了在校学习阶段的生活与学习经验。外语系主任王勇教授对2014级中德国际班新生提出了主动学习、学会感恩、较快适应大学生活等几点希望。

本次会议由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务处、外语系、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2014级全体学生家长和新生1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