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导航  教学管理
武汉电视台《武汉新闻》报道我校2014年招生
发布时间: 2014-06-23 来源: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浏览次数: 508
 

           

 

    本网讯19日晚,武汉电视台《武汉新闻》以武汉商学院:培养应用人才中外合作办学》为题,报道我校2014年招生情况。

           

    主持人:圆梦大学2014年招生访谈今天邀请武汉商学院副院长陈功江教授介绍学校今年的招生情况。

    画外音(字幕):武汉商学院是一所普通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在校本、专科在生规模一万余人,2014年该校计划招生3300人,其中本科800人,列入第二批本科院校招生计划。

    陈功江:学校拥有一批国家和省教改试点专业、重点专业,湖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等,办学实力较强。赛马人才培养开全国之先河,烹饪与营养人才的培养影响力位居全国前三强,而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动画、酒店管理、汽车服务工程等专业在社会具有一定影响。

    画外音(字幕):据介绍武汉商学院与德国的高校合作开办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和旅游管理专业;与澳大利亚的高校合作开办赛马产业管理方向社会体育专业。此外,还与日本、英国、法国等高校结为友好学校,开展国际交换生等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