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导航  出国留学
印象德国--北黑森应用科技大学(组图)
发布时间: 2011-07-28 来源: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浏览次数: 541
 

——格林童话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

德国北黑森应用科技大学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市附近也是德国最中心的Bad Sooden-Allendorf,这个大学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现代科技与格林童话的完美结合。这所大学有着最先进的教学设备和实验室(实验器材都是西门子和大众公司提供),据该校的教授说,他们的机器人在日本全世界机器人比赛中获得了最好的名次。

学校坐落在德国格林童话诞生的地方,去过之后能真正的体会到为什么在这里可以诞生世界著名的《格林童话》真正原因所在。再多的文字也难以表达真实的美景和感受,下面用真实的图片来介绍该大学。

德国大学基本都没有宏伟的校门,北黑森应用科技大学也不例外,进去后除了一个简单的校门外,我们看到这个带有学校标志的建筑物。

 

 

 

北黑森应用科技大学地理位置是德国的最中心,交通非常方便。

 

 

 

俯瞰德国北黑森应用科技大学所在的城市

 

 

 

格林童话活动,据说小朋友都放假了。

 

 

 

风景如画的北黑森,毕业典礼会在这里举行。

 

 

 

天鹅和野鸭在悠闲的活动

 

 

 

人们在迷你高尔夫球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