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导航  招生信息
2013年中德项目招生问答
发布时间: 2013-05-16 来源: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浏览次数: 331
 

中德国际合作办学专升本直通车项目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

咨询电话:027-8479136518971393002

项目官网:http://218.199.208.2/ac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buzs

咨询QQ:1938896929

 

招生问答

问:武汉商学院中德合作办学项目是否正规,政府认可吗?

答:武汉商学院中德合作办学项目是通过湖北省教育厅批复(鄂教外〔2010〕7号)和国家教育部备案(教外司综〔2010〕1082号)的正规中外合作办学学历教育项目,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

 

问:考生如何填报志愿,如何录取?

答:根据各省公布的当年普通高考专科录取分数线,按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湖北省考生在统招专科二批录取,文理兼收,考生参照《湖北招生考试杂志》2013年8月号上旬刊第四批高职高专(二)院校填报志愿,考生录取后,在读期间不能转专业。

 

问:考生入学后如何进行教学管理、学生管理?

答:考生入学后,专业课对接德方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和企业管理学士学位课程。德语学习采取小班制授课,每班30人左右,配备专职中教、外教,对每位学生的课堂学习、课外学习和生活安排进行精心的指导和督促。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其身份及学历、学习管理和医疗方面的待遇都与我校统招生完全相同。学生毕业后进入德国学习时,由德国大学负责管理。

 

问:德语是否很难学?德方语言测试是否很难通过?

答:德语和英语是同一语系,均为日耳曼语系,学习有相近之处。德语大多是拼音文字,比英语更容易发音、表述、记忆,德语的难点和精华都在语法上,而这正是中国学生的优势。本项目德语课程由中、外教联合授课,学生只要勤奋努力,大都能熟练掌握德语并达到出国要求。目前我校中德项目学生共有165人,学生德语成绩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