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导航  招生信息
2013年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简介
发布时间: 2013-05-16 来源: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浏览次数: 268
 

    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DIPLOMA Fachhochschule Nordhessen)是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德国正规大学。学校位于欧洲实力最强经济区之一的德国黑森州,毗邻欧洲金融中心法兰克福,并在德国柏林(Berlin)、法兰克福(Frankfurt)、汉堡(Hamburg)、慕尼黑(Munich)等重要城市设有分校,目前在校学生6000余名,所授学士和硕士学位被德国政府和中国政府认可。学校是德国应用型、双元制教育的典型代表和有影响力的大学,尤其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非常有特点,课程强调实用性,人才培养模式得到德国企业的广泛认可。同时,该校得到了德国政府、工商联合会、企业协会教育基金的强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