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导航  招生信息
2013年中德项目优势
发布时间: 2013-05-14 来源: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浏览次数: 289
 

项目优势

1、德国以文凭含金量高、学制短、学费低成为海外留学的首选,留学性价比高。有35家德国企业进入世界500强,其中17家企业在华有投资,德国是世界最发达工业强国之一,依靠制造业等全球领先技术成为世界经济强国。

2、德国总体教育水平居世界一流,已有112人获得诺贝尔奖,位居世界第二。德国与中国友好邦交关系稳固。专升本直通车项目,申根签证有保障,学习期间可畅游欧洲24国。

3、学生可获学院和国外奖学金,德国允许留学生合法打工,学生可打工90个全天或180个半天。部分学生靠打工不仅能解决生活问题,还有存款结余,在德国居住五年可以申请绿卡。

4、德国是“世界最受欢迎国家”,进出口贸易额稳居世界前两名。德国在中国立足的企业近4000家,连续10年成为欧洲在中国的最大投资伙伴,学生就业可靠。

5、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旅游管理专业是武汉商学院的重点特色专业,德语是中国急需语种,学生发展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