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导航  德语学习
走向德国
发布时间: 2011-11-16 来源: 马术 作者: 浏览次数: 449
 

     转眼间,从踏入大学的校门开始,已经有三个星期了,也就是说,我已经学了有三个星期的德语了其实,走上学德语这条道路并不是我一开始的愿望,但有句老话说得好:改变我能改变的,接受我所不能改变的。所以我也就接受了我现在的生活,并为之感到快乐。

     新的生活,新的环境,新的学习内容要适应这些并不容易,可能是学习英文的时间比较久,大家潜意识中的一些根深蒂固的习惯很难改掉,这也就造成了我们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和钻研它,看来,我大学的生活注定是不会轻松的了,呵呵但有目标,有激情,又动力的大学生活也将会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话说我们的德语老师,我对他们很有亲切感,他们很负责,让我一度怀念起我们的高中老师,这样的老师在大学里绝对是一道奇特的“风景线”,我相信有这种感觉的绝对不止我一个人,我也能肯定地说,我们这三年绝对不会白白浪费,我们一定会用我们的汗水证明给每一个期待着我们的人!

     既然已经走上了这条道路,那就永远都不要后悔,虽然今后的路不会一帆风顺,但我依旧会乘风破浪的走下去,去到大洋的另一端,实现自己无悔的青春!!!

                                                                      秦润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