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导航  德语学习
读德语有感
发布时间: 2011-11-03 来源: 马术 作者: 浏览次数: 200
 

德语不是一门简单语言。现在,我只能这样说。

虽然,德语老师十分认真和负责,耐心而且细心的教我们,但是有些知识点我仍然不能理解。

德语难,就难在语法上。

德语的读音有些近似于拼音,但有些却没有规律。两个单词,哪怕只错一个读音,读出来的却相差很多,真是让人捉摸不透。

由于英语没有学好,我对德语既抱着自信,又抱着畏惧。自信的是,大家都在一个起点上,害怕的是,这又是一门外语,害怕学不好。所以上课时,我都是很紧张的,有时明明会读,可是一发言就忘了。

我也明白‘‘万事开头难’’的道理,所以在开头是也是认真的。虽然德语的确有些难,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认真,我就会克服前面的困难,一定可以学好德语这门课程。

我认为语言是自信的反应,学好一门外语更是一个人自信的资本。所以,我一定会树立自己的自信心,认真的学好德语,即使他并不好学。

作为一个初学者,我只有这些感受,或许这些感受只是片面的,但我相信,随着深入的学习,我对德语一定会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201110

钱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