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导航  德语学习
感悟
发布时间: 2011-11-03 来源: 马术 作者: 浏览次数: 204
 
    学习德语差不多也有半个月了,起初带着一份新奇和忐忑不安的心情。虽然在网络在对德语有一些了解,不过都只是些皮毛。

    上德语这段时间,一直在学习语音。感觉最难的好像也是语音。会读,读对了就自然会写了。
首先,一个好的德语老师对我们学习德语是非常重要的。他们会以自身来影响我们,使我们耳濡目染,久而形成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于我们的德语老师,在这里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他们给人的感觉很亲切,课堂气氛也比较融洽和谐。在课堂上老师带着老师很好的进行互动,下课时间也会和同学们进行交谈,了解下学习情况。
    最初在课堂上总是有些害怕,老师会让你一个个的发音,所以会担心自己读错。但老师总是笑着说:同学们不要怕读错啊,只要大声读出来就好。敢读,多读,像刚开始学习英语一样认真的对待德语。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我相信会有收获的。
    矛盾或许也是一种动力,督促着自己不断地前进。出国学习是自己一直的向往。
    未来生活自己作主,活出不一样的精彩。
                                                         何文娇

 

                                                         中德二班